純淨、優質、安全、無輻射污染,是大溪地諾麗®產品始終如一的堅持

起源與願景

我們的優勢
獨特的生物活性
把諾麗變好喝
通過各項檢驗
嚴謹製程
飲用方法
常見問答
包裝與價格

原味

 

 

LINE ID: noni.tw

 

您完全無須擔心污染問題,請持續安心享用
大溪地諾麗®產品帶給您的健康與美麗!

 

日本地震及海嘯所引發的核輻射污染問題,引起大眾對飲食安全的重視。美商慕立達公司聲明:「大溪地諾麗®產品通過各項檢測,確保品質純淨安全無虞,您可安心使用各項優質的大溪地諾麗®產品」。

 

美商慕立達公司總裁-約翰˙華士渥強調:「美商慕立達公司多年以來,持續定期針對大溪地島嶼的水、土壤與空氣品質進行嚴密監測,同時每一批的諾麗果也都會經過嚴謹的輻射測試與檢驗、層層把關,確認品質純淨、安全無虞才進入生產流程。最近日本所發生的災害便證明了這是一項非常重要的檢測,未來公司仍會堅持並持續致力於這方面的工作以確保每位消費者所使用的產品都是無污染且非常安全的!」

 

美商慕立達公司對產品持續進行各項安全檢測,包含輻射及其他污染檢測,結果顯示大溪地諾麗產品沒有任何污染物質,品質安全無虞!

 

追求卓越、精益求精的態度,是大溪地諾麗®產品在市場上擁有最佳口碑與地位的不二法則,也是公司不變的堅持與驕傲,多項全球專利與認證便是辛苦耕耘後最佳品質的明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