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溪地諾麗果汁不含塑化劑、不含禁藥、無輻射污染,通過各項檢驗(包含嚴格的歐盟檢驗)

起源與願景

我們的優勢
獨特的生物活性
把諾麗變好喝
通過各項檢驗
嚴謹製程
飲用方法
常見問答
包裝與價格

 

 


LINE ID: noni.tw

2011年5月台灣發生食品添加廉價工業用塑化劑的嚴重食安事件,危害民眾健康造成人心惶惶。


美商慕立達公司商品行銷全球通過各種比政府法規還要嚴格的檢驗,採用大溪地原產諾麗果,非基因改造、無添加起雲劑、不含塑化劑、不含防腐劑,健康安心!

 

大溪地諾麗®果汁是唯一通過『美國消費者實驗室篩選測試』的諾麗產品,證實不含禁藥成分

 

大溪地諾麗果汁通過『美國消費者實驗室篩選測試』,此測試證明大溪地諾麗®果汁不含最新世界反興奮劑禁用成分列表中的170多種成分(包含代謝物)。

 

美國「消費者實驗室」,是第一個全面性針對膳食及運動補充劑進行禁藥物質檢驗的測試。〝大溪地諾麗®果汁〞是唯一通過消費者實驗室嚴格篩選測試檢驗的noni產品。大溪地諾麗果汁在獨立的檢驗室進行無偏見測試。測試的項目包含了興奮劑、麻醉劑、同化性藥物、利尿劑、遮蔽劑及掩蔽劑、B腎上腺素能受體阻斷藥( 一種鎮靜劑 )…等。這些物質是被奧林匹克協會及國際運動協會列為禁藥的物質。大溪地諾麗®果汁的測試結果可以在ConsumerLab.com's的網站上找到。

 

美商慕立達®公司總裁表示:『測試的結果肯定了我們在生產創新、高品質的noni產品給全球noni愛用者上的努力』,同時:『我們只採用法屬玻里尼西亞(大溪地)的超優質noni果,並利用良好的控管機制來生產及銷售產品,確保產品能滿足每位飲用者的高標準』。

 

第一家通過歐盟嚴格審核,取得歐盟新穎性食品認證的noni產品

什麼是「歐盟新穎性食品認證」?

 

歐盟將原屬國外特定食用之傳統食品及食品原料,或現今市面上流通之新技術、新製程食品,均可稱為非傳統性 / 新穎性食品(Non-tranditional / Novel food),並規定此類食品及食品原料於上市前須依歐盟新穎性食品法規向會員國主管機關提出申請並提交安全性評估資料後,進行嚴格的審核及評估。唯有通過所有歐盟會員國評估認可,始可於會員國上市並販售。

美商慕立達公司通過歐盟嚴格審核,共獲得三項新穎性食品(Novel food)認證:

 

‧2010年4月21日—大溪地noni果漿、大溪地noni濃縮果汁

‧2008年12月15日—大溪地noni葉

‧2003年6月5日—大溪地noni果汁

 

慕立達公司努力不懈的從事大溪地noni果的相關研究,並以誠實正直的研究數據通過考驗、贏得歐盟會員國、會員國政府及相關機構的一致肯定。大溪地諾麗產品十分安全,您可以安心的每天使用來建構您的健康!

 

 

通過各項檢驗

檢測通過:無重金屬汙染、無細菌污染、無放射性同位素、無有毒化學物質。

 

定期由獨立客觀的實驗室做測試

以定期的方式,經由四個獨立知名的分析實驗室進行測試。這些實驗室報告顯示:大溪地諾麗果汁沒有任何化學或有毒成分而且質地純凈、不含毒素。

 

無輻射污染

日本地震及海嘯所引發的核輻射污染問題,引起大家對飲食安全的重視。

美商慕立達總裁-約翰˙華士渥強調:「慕立達公司多年以來,持續定期針對大溪地島嶼的水、土壤與空氣品質進行嚴密監測,每一批的諾麗果noni也都會經過嚴謹的輻射測試、層層把關,確認品質純淨、安全無虞才進入生產流程。日本所發生的災害便證明了這是一項非常重要的檢測,未來公司仍會堅持並持續這方面的工作以確保每位消費者所使用的產品都是無污染且非常安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