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溪地諾麗®果汁的優勢

起源與願景

我們的優勢
獨特的生物活性
把諾麗變好喝
通過各項檢驗
嚴謹製程
飲用方法
常見問答
包裝與價格

 


LINE ID: noni.tw



慕立達公司生產的大溪地諾麗果汁
一般市面noni產品...
專家推薦
noni研究先驅、賽珞寧之父-Dr. Ralph Heinicke羅夫.海尼克博士唯一認可背書的產品。 引用海尼克博士研究資料卻未取得海尼克博士認可
市佔率第一
全球noni第一品牌深獲消費者肯定,一公升玻璃瓶裝累積銷售超過一億瓶。
市佔率低
安全第一
美國原瓶原裝進口,非在台分裝、非粉泡或濃縮還原。 進口後在台分裝,有污染疑慮。粉泡或濃縮還原營養流失
絕佳產地
noni果的絕佳產地、人間最後淨土-大溪地!大溪地位於南太平洋的中間位置,距離各大陸都很遙遠,天然肥沃的火山土壤蘊含豐富的礦物質與微量元素,清澈純淨的水源、清新的熱帶空氣,培育出世上優質noni果。我們與大溪地政府及居民關係良好,採收純淨無污染的大溪地產noni果。 土地狹小、人口密集、工業發展、空氣污染、基因改造、地質變化大
原料優勢
慕立達公司悉心維護大溪地自然環境,由嚴格培訓具證照的專業採收員嚴選大溪地成熟度最佳的noni果,將noni的營養發揮到最大效益,保留noni果健康效益。 向不知名的批發商採購果實,原料來源與品質不明
種植方式
大溪地自然野生noni佔70,其餘30%於大溪地使用比有機更好的自然農法,不使用化學或人工肥料、農藥、除草劑等,保護大溪地天然環境。 基因改造、施農藥、化肥、除草劑,污染土壤、水源、有毒素殘留疑慮
嚴謹製程
慕立達公司是唯一一家「從果樹到裝瓶」掌握完整生產步驟的公司,投入鉅資創造獨特的17道嚴謹製程、自有技術與設備不委外生產,將衛生、安全、有益健康的大溪地諾麗®果汁呈現在您面前。

無專業技術設備,土法煉鋼或委外生產,品質與衛生安全有疑慮,委外生產降低成本但無法控制品質

型態優勢
非粉末、錠狀或膠囊製品,液態果汁形式保留150種以上珍貴營養、人體吸收率高。 粉狀、錠狀或膠囊營養不易保留、人體吸收率差
配方優勢
由營養與食品科學家-約翰‧華士渥(John Wadsworth)和史蒂芬‧史多瑞(Stephen Story)費時2~3年,研發出獨特專利比例的大溪地諾麗®果汁。高比例諾麗調合少量具互補作用的葡萄與藍莓,含有功效性植化素,完全無摻雜人工添加物、無防腐劑,口感更佳營養強化。

味道不佳,或添加玉米糖膠、檸檬酸、三仙膠、糖、水、人工香料、防腐劑、濃稠劑等添加物

身份優勢
大溪地諾麗果汁高壓色層分析大溪地諾麗®果汁的黃金指紋圖譜,代表慕立達公司所生產的大溪地諾麗®果汁,經由「高壓色層分析」(HPLC)分析,營養成份含量高於其他產品,品質卓越無法複製。
專利技術
目前美商慕立達公司已獲得52項全球性專利,專利的認可顯示慕立達公司在noni果的研發和萃取技術上的尖端地位。
科研優勢
美商慕立達公司擁有全球最大的noni果研究室,集結各地專家對noni果進行更深入的分析及研究,至今已有大量相關研究發表於國際知名期刊。獨家通過29項人體臨床試驗(非白老鼠試驗、非萃取物試驗、非單一個案試驗),所顯示的數據結果最值得採信!
公信力
自1998年至今,連續榮登《美國醫師桌上型參考手冊》(PDR),這本極具公信力的參考資料,記載市面上非藥品、食品與營養補充品的安全性及有效性,作為醫師在提供非處方用藥時的參考。
安全認證

第一家通過歐盟(EU)嚴格審核,並予以核准於歐洲正式銷售的noni產品。
通過『美國消費者實驗室篩選測試』,證明大溪地諾麗®果汁不含世界反興奮劑禁用成分列表中的170多種成分(包含代謝物)。

包裝優勢
產品經巴斯德滅菌法安全滅菌,專利玻璃瓶經高溫殺菌並以每分鐘122瓶瞬間真空無菌將飲料注入專利玻璃瓶中,再以瞬間高速旋轉加蓋密封,不易遭人毀損入侵,安全第一!
無或不完全
容量優勢
為與仿效品做區隔,2001年改為專利綠色玻璃瓶裝、金色封膜、金色瓶蓋(目前很多廠商也選擇同樣的設計,您仍可從瓶身設計辨認品牌),並加大容量至每瓶1000毫升! 容量小
生產履歷
每一瓶大溪地諾麗果汁皆有獨立編號,可追溯至生產時的每個階段甚至追溯回noni果實,確保每一瓶大溪地諾麗果汁的品質與安全。